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自我心情

DATE:2008/Dec/27
随,蒲公英的心情公路旁草地开心听,
四叶草的旋律彩虹跳起圆舞曲
昨夜的风化今天的疯
我要随着飞机到处傲游
伤感的行李在垃圾(lese)桶里
准备擦泪的纸早已被丢弃换,
流行亮丽发型跟着熏衣香味奔去忘,
之前你给的伤心
我依然朝着目标前进
昨天的风化今天的疯
过去的日记都已经过期
疯翊戳顺眯那?br />
安慰不再需要那巧克力爱,
草莓给的喜气酸得开心甜的甜蜜
摸,蓝蓝的海域蓝天白云也好妒忌
昨夜的风化今天的疯
有你有他还有我自己牵手一起上街去雪拼
游乐园里在瞎闹一起
#疯狂尖叫也在冰屋里
旋转木马没有了回忆
海盗也在鬼屋里游戏#
寻,另一个自己碰碰车爱上了随意
想,明天哪里旅行迪士尼乐园也可以
昨夜风化今天的疯
你的左心房正在闷气
我跟谁有什么关系
我对你已经早放弃
疯狂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