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像只_娃娃★

吵架吵架吵架吵架吵架...又吵架~
中午的电话讲回来带我走~
中午回来就去了KL~
然后爸爸又带我们回来~
然后又去了一趟BANK搞他们公司的东西
后来我们又去到THE MINES...
逛了不到30minutes的街~‘
回来~下载5点多钟了~
虽然我全程没讲过话~毕竟那不关我的事情
大人吵架我做不了什么~
但是我也不怎么好受~
可是我也习惯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haiz.....................
可悲~
你们吵架~我像只娃娃~被带走~被带回来
现在我只是想要 习惯~我的一个人在家...
然后被笨蛋疼着~就可以了~
=/ 可是不懂为什么这次我觉得特别累和想哭
算了~可能我sot了~
不过,他们吵架真的不管我事
我无所谓的~但是就觉得很累。。
不是体力上的累~但是就是一种说不出的累~
但也可能只是
因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为赋新词 强说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