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一觉醒来_☆




=='''最近也变得很爱睡觉捏。。今天发梦的时候突然听到...


{⊙.⊙} “zomok微波炉用不到了的?!?!”那么尖锐有高昂 又像典型菜市场卖菜aunty的声音...

一听就知道是我姐姐。。靠!昨天虽然有爆炸可是我记得它还可以用下下的......

然后我跳下楼去帮她弄好...Orz....明明就是她自己笨不会用~七早八早搞sound pollution..

结果没有办法咯....我只好去刷牙洗脸冲凉~就这样我醒来袅!!!

超级不甘愿捏...
等到他们全部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之后...我非常不甘愿地起来袅..
并且做在电脑荧幕面前...打这个非常不甘愿的blog...
hmmph...算袅~
::::.::::::::我系分割线
☆有的时候发觉,有些人明明不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却很愿意陪你到很晚,甚至等你入睡了他才肯甘愿睡。但是自己的男朋友早早就跟你讲他很累袅要睡觉。几吐血撒得hor..
算袅...话说~ 有一个很可爱的朋友做了一个video clip 来 XD
几可爱撒的咯~ 可是我不保证你们全部人都看得到蛤~
但是我是看到的咯~
::::..............我系分割线
记一件 常理: 大人讲话不但不算话,而且实现得有点迟过聋而已...
我的手机从我生日那天开始答应袅,过后到现在还没有在我手上...真好笑蛤..
=='''
不说这个了..说说看为什么我那么讨厌历史。这个我跟阿娃讲过~想想也觉得很有道理~
copyy上来撒~
●其实我sejarah是死的 因为我没有去读它~只是靠平时老师讲的罢了很不想读它,但是却没有FAIL过它。我要感谢观音菩萨。
ps:我也要感谢观音菩萨在我们学校出了名用sejarah考试虐待学生的 变态考卷里面~还可以有50分++的成绩~并且也感谢观音菩萨告诉我原来我做其他学校的考卷其实是可以拿到70++的=='''
其实我打从心里放弃SEJARAH的咯。
原因在下面:
【请注意这里,自行幻想画面】
工作中ing...
老板“SBUB做过什么来?Parti Perikatan 是什么? Kerajaan Funan 的特点?为什么SARAWAK当初反对?SINGAPORE为什么同意?还有那些国家反对?PHILIPHINE还是BRUNEI?”
自己 “ sorry 蛤~我不会~ 我之会 parallel circuit,series circuit,transformer,blood circulation那些罢了”
老板 “你明天不用回来做工袅!等撒客人问起怎么办?”
-the end-
〖状况剧2〗
interview -ing...
老板“你贵庚阿?”
自己“15”老板“
你知道MELAKA怎样形成的吗?为什么我们malaysia没有zaman mesolitik你懂吗?AGAMA ISLAM怎样进来我们国家你懂吗?”
自己“不懂呃..."
老板“你去X吧!这样也不懂敢来我公司面试!读多点历史书啦你!”
-the end-
『由于以上的情况根本不会出现,所以我打从心里不肖sejarah这个科目也不把它当作一回事情』●
就这样~这个无奈的日记。。
-end. meim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