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啊啊■BOOM!!!!



啊啊啊boom..啊啊啊啊啊boooom...啊bOOOM!!!!

家里两个老的一直吵架!!吵架吵架吵架吵架吵架吵架!

那个讲那个神经病,这个讲这个发酸~

我爸出口成“脏”, 我妈也好不到哪里去。

家里每天什么战争都有~冷战~口水战~ ~世界大战~

我妈又敏感,我爸不会想,我妈又想太多!Orz...

而且我妈也很任性,喜欢斗气。我爸又是那种我没惹到你,你跟我斗~我奉陪到底的心态

王对王~ 死战~

我妈也艺术家脾气~自己又不会驾车~又不是那种每天出去的人。

现在发疯跑出去跟姑姑她们yamcha哇!真的是...sot shin 袅~

不过这样也好~因为她这里没有朋友~难得她可以找人发泄一番我没有阻止她。

希望她不要又 收拾行李拉着我讲带我去外面酒店住或者讲带我去机场

abo我看我会跟着她疯掉!


我爸爸捏~那个老脾气~永远只有那样~

也不奢望他改了~现在还越来越严重!我看他更年期袅!![男人有更年期咩?]

哎哟哎哟哎哟~我自己其实也很顶不顺我老爸~

有的时候讲话讲到我怀疑我是不是他生的!靠!不HURT到你哭他不甘愿酱!

我死都记得他讲过“叫你做一点东西都做不到,你没有X用了!不如做鸡算了!死掉算了!你这种人死掉算了!”

靠!!!!!!!!!这是人对自己女儿说的吗?!?!

不管老豆认为自己多么daisai都好!

我还是默默死都记住你这样讲过我~


话说我爸脸部的神经现在有些问题所以我没有惹他~因为他现在像玻璃脆弱~

但是他不愿意面对,医生讲不可以的东西他全部去做

很geng~ 我佩服他~

完全不懂得 自爱,还讲去爱别人~

算了吧....我还是乖乖一个人在家比较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