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Mixture混合体-未成熟

DATE:2009/Jun/08





搅拌机器里的混合体 搅缠着繁多的 回忆
mixture 内容精蕴,
糖不过是里面的沧海一粟
水太少不肯融化
糖份就让它甜到哀伤
没放进烤箱之前
它就是未熟体
兢兢业业 想起
不敢放肆呼吸
怕吹起一场战役
目前已经结束,
结束太快让它过去像突然停电的大头贴机,
已经没有备份的copy
是的 在深夜里开始害怕了
恐惧吞咽了空气
很多事情不愿意想起
偏偏在墟落时想起
很多话题不愿意说起
偏偏有他们关心问起
失去记忆已经变成一种奢靡
总是嘻嘻 或者 哈哈
当遮暇掩饰过去
不敢没勇气
没必要自己哭泣
不让泪痕因为过去
这样的下雨天已经湿了窗,
这样的夜晚,
这样的雨也不会不能不可以 让someone 想起
why妥协这首歌一直放着歌词一字一句
好像在写你当时的心情
错误错过something wrong with me
拜托please 不要再让我想起`
短短时间满满回忆都怪当时太好的默契,
太好的timing
these make me crazy..你
爱我还是我爱你past tenses
不过我承认当时你爱我多过 我爱你
Deep deep love 我自己丢弃
is my fault,im sorry
距离太遥远
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暂时不应该在一起
now,去爱我的他 去爱你的她but,
可能还没发觉到这个哲理
是大家太年轻~
so,这个只是经历
by the way 祝一起幸福,
谢谢that's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