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唧唧☆咂咂

XD 今天要不是爸爸打电话告诉我说等下晚点会有人来修灯泡。我也不会醒来~
今天真的很迟醒捏~12点才醒=='''

很zadou的是~我听到门铃声,就下楼~结果没人!靠!谁那么无聊啊!
后来又有门铃声,一看原来是抄电表的!我第一次发觉到原来我们国家挨家挨户抄电表的人长成这么样。整个很像贼一样。看到都担心!又挂着一副望远镜~
Orz..很像那些怪叔叔~还要我开门给他进来抄wor..
靠~!我先把内门锁着~让他进来外门抄饱他~ nyahahahahah XD
自我安全很重要呃~况且我还穿着那么“性感”的睡衣==咳咳...

我发誓以后不会开门让他自己利用他的好工具-望远镜,给他在门外抄~
::::........我系分割线
今天妈妈没有准备午餐给我~一定是要我自己煮的咯~可是我很懒惰呃!
=3= 吃水果算了......
刚刚补习老师打电话来,她问我她什么时候可以过来收钱。Orz...
又说她不是很看重钱~这几天一直miss call 我~矛盾矛盾矛盾矛盾
Pn.Azizah..no need worry la ~ my dad wont Hutang u wan! LOL反正她也看不到~
hmm...
发觉自从染发过后,原来那个颜色会越来越明显~XD
越洗越chocolate ==不要管它啦!反正现在我没去上学袅!
现在在等28,29,30号回去学校参加活动!yeah ~ 哈哈!
老妈就算这次你不给,我也硬硬去袅!!钱也给袅!我真的这次 不要管你想什么~
28- 忘记去什么地方draw your own cup
29-wan utama ~ rock climbing


20- beryl chocolate factory
最白痴最机车的行程!!~
我要从serdang【家】去到 petaling jaya【学校】,
再从学校搭乘学校的bus从Petaling Jaya【学校】 去回 Serdang〖chocolate factory〗
然后又从serdang〖chocolate factory〗 回去 petaling jaya【学校】!
最后司机载回serdang【家】!靠!!!!!真好笑呃!当初我就是那么好心地...帮别人顶那个行程~
算袅....反正没什么损失~买巧克力也好~

有谁要么?XD

::::.::::::我又系分割线
下雨了~天天都下雨~ 哎哟~虽然我不怕打雷但是我要看电视捏!-_-
算了~玩我的PSP ,X-box也好~
好久好久好久碰我的x-box~ 因为...都是我爸在玩!!!
bwahahaha XDXD

话说话说....现在快3:00了呃~hmm....我该去吃我的水果了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