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忽然_欣赏自己★

==''' 寂寞寂寞~每个人都害怕寂寞。没有喜欢永远孤独。
当然我不寂寞但是我孤独?怎么说呢?我真的一个人啊。
现在考完试我呆在家。白天爸爸妈妈去上班,佣人也跟着去打扫办公室。
姐姐也去上班,妹妹去上学傍晚才回。所以说,家里最热闹的时间就是傍晚6点过后。

然而早上10点过后到傍晚6点前,我都是一个人在家。
原本是可以跟朋友出去的咯,但是我不明白妈妈发什么酸不给我去。
之前答应袅PMR过后给的。又反悔袅~不出奇了==
也没有得抱怨。
所以以后朋友问起我要表出去我看我根本不用回家问妈妈就可以直接回答不能袅~
可悲...
爸爸有问过我要表跟他去办公室。可是我不要去,他办公室又闷~
我在家还有电视电脑和狗狗~去他办公室我只能傻傻地等他们放工。
所以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家。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这样。
偶尔可能会不听话出去跑步。但是又怕给邻居看到跟我妈妈讲所以不敢在外面太久~

我一个人在家就是收拾书橱,衣橱,等等...一堆有的没的。
还有就是等我的课,本来我是要参加很多课的。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妈妈好像不是很想要我参加,不然她不会没什么动静。
更加可悲。

我就是这样默默地静静地又没有抱怨地 过一个人的生活。
反正他们回来对我而言只是多几个人陪我讲话。

在家一直泡澡睡觉也好~
可是偶尔一个人也是会闯祸的。就好像今天我用那个微波炉用到爆炸~幸好我没有把厨房炸掉~不然我看以后的日子不会平静。也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就是一个人收拾惨剧。

然后他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给他知道。
他一放学就睡觉的咯~没有办法~谁叫他那么累。
可是有的时候很生气没有讲,因为他晚上又很快睡觉了。
想要他一直陪我还真的是......欲哭无泪望苍天。。

最近一直把情绪收起来没有讲。。
这个真的不像以前的我,因为以前的我任何不开心就直接讲袅~
Orz..可是现在又觉得..一直讲人家说不定很烦也不知道该如何帮你。
所以干脆不说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所以其实我很想他不要那么早睡觉还有不要睡午觉然后陪我。
这样又很自私噢噢...可是虽然我习惯一个人在家偶尔也是会怕的嘛~
例如突然有壁虎之类的。。。。
但是我知道怕也没有用,虽然壁虎不会咬我也不会发疯追着我跑~
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它。
所以有的时候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系分割线
可是我还是这样依然平静地度过每一个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10点到下午6点。一个人TIM。。
每天过独自一人的8小时。5天8小时是40个小时。
一个星期7天24小时=168小时。
168小时里面我有40小时是一个人过的。算算看

168除以100乘40= 67.2%我是自己一个人度过。

67.2% 考试的等级是 B ~ 就是说,我就是还蛮悲惨就对了..
可是幸好我有我的干哥哥放学回来陪一下我,不然我觉得我会得自闭症.....
可是哥哥毕竟是哥哥~他也是人~他放学回来也是要睡觉的。。

所以,我还是{默默无声}地在家 一个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