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转机

DATE:2009/SEP/20





国际机场上,

航班一架跟着一架,

一班机随着一班机启程飞走又归来,

归来不久又启程,

离开归来,归来离开,

远的近的,近的远的。。。


夜里抬头欣赏星空,

飞机的号灯闪烁着,

告诉我你没在这里,

提醒着我,

我的你不在飞机里,

你,不在飞机里甜蜜的眠睡,

也不在飞机里偷瞄外表艳丽内心空虚的女空服

更不在飞机上遥望这渺小城市人的寂寞。


然而,我~提着行李箱。

我故意不记起过去骄奢淫逸的你。

然而,我担心着,

在已空寥街边又被舍弃的空房空间变得空旷却空虚而空寂。

剩下一座蜡台,

蜡台残留的蜡渣,

曾经辉煌热情骄傲地燃烧着。

剩下凛冽的风,

风中孤傲的气息,

泪的湿气,

即将凋零的花,

即将过期的罐头,

即将死亡的金鱼。


我,摩裟衣裳,

整理帽檐,护照被呈上,

海关一一检查,

她整齐的制服,

在朝我炫耀讽刺着“我可是有爱人为自己烫的,你呢?”

她甜蜜的笑容,温柔的发丝~

在重复演着过去的我,


那个曾经过着爱情里幸福溢满生活的女生。

进入候机室,

凝视着票发懵。“等我赚钱我带你去北海道!。。。等我赚钱我带你去北海道。。我带你去北海道。。。北海道。。海道。。。”

这句话回荡!回荡在我耳边!

嘲讽着我!


心,再次破碎。

泪,再次落下。

我的太阳穴揪了几次。

这次,我一个人去北海道,

一个人的行李,一个人的机票,订好的单人房,一个的套餐。


你,究竟去了哪里?

你,还爱我吗?

你,变了吗?

你,会回来吗?

你,还带不带我去北海道?

枉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枉然。


“各位飞往北海道的旅客请注意,飞往北海道的旅客请注意,您搭乘的班机即将起飞,请往6号登机口登机”

默默地走入登机口,

静静地寻找位置,

悄悄地坐下。

如我所愿,靠窗的位置。

看着外头的风景,

松口气~倒数3~2~1~

一定忘记你。


3。。。


2。。。


“美女!你肯定不介意我坐你旁边吧?”


熟悉的声音,熟悉语气,熟悉的味道


属于我们的行程,终于终于起飞了~

我从单人的旅行 转机 至 双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