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三月冷 四月不冷

DATE: 2009/Mar/21



冷冰冰的气候,

地板被冷气吹的冷 如薄冰冷僵的气氛 冻结着

臬危 兀危 的心情,

浮冰在杯子里面,

久久不融化冷若冰霜的表情,

冷蓝色调音乐,

冷冻的蛋糕在冰箱里面存着,

不论冷言或则冷语都足以破碎掉玻璃心,

玻璃在冷盘不是装饰是脆弱冷淡的话语,

越来越淡,

像蒸馏水,

泉水也冷涩,

但它依然袅绕着回忆只能嗫嚅说着,

冷得语不出口冷风继续吹,

打起冷噤,

在冷咧的气候里,

冰霜快结起来,

失去体温的它,

慢慢降到冰点它会冷寂到破碎,

一碰就碎,

像橡皮筋被风化了一样,

脆得可悲冷落到像打入冷宫,

似乎体会到当初王妃们被打入冷宫受罪的感觉~

那么冷冷戚戚惨惨凄凄,

冷静对待着自己,

面对平滑的镜子,

反映自己的错误,

一切明寮,

寮如清澈见底,

不需要说,

不需要重新叙述同样的错误,

没有需要冰做的冷板凳坐过吗?

它今天被制造了,

地点在最曾经最温暖的地方好讽刺,

好冷血,

好冷酷。

黑色3月份就是那么的冷。

下一个4月是温暖的开始对吗?

是的,它是。因为它是我的四月,

我的四,我的月;

我的思,我的念,

把自己冷浸在冰水里面试图让自己清醒,

醒,醒到吗?

是的,醒到。是的,

或许距离还是浇灭爱情的第一桶冷水。

但它不是第二桶,绝对不是,

它也绝对浇不灭。

3月份的雨雾频繁,

3月份黑色不安,

3月份低落,

3月份的冷凝就快把自己杀死。。

像吃100颗安眠药那样。。

不是因为安眠药死,

是噎死。。

不然就饱死

瞰瞪日历~

3月快过了

应该是出彩虹的时候了~

绝对应该给对方温暖抱抱好吗?

不要让对方在3月冷碎死去,

鸳鸯在3月还是一对的,它

们依偎在一起,

体温总是在第一时间传达到

美好的4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