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错误的时间认识错误人_★




这个是最近发生的事情..hmm..
其实有点..那么一点点..疑惑~
不懂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能说,
就算距离不是浇灭爱情的第一桶冷水,就算它也不是第二桶第三桶,但是它分分钟是下一桶。
有的时候那个可爱又顽皮的天 就是喜欢玩这样的安排。
莫名其妙认识一个人然后让人莫明其妙喜欢上自己,
然后莫明其妙的问题出现,和没有结局的答案。
太远!就是太远咯~你以为住在这里是我的错咩~
【我在讲什么蛤?==】
我不知道我现在 在想什么袅!靠!
STOP STOP STOP ~ 许淑媚你不可以这样想的蛤..
这个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i-m-p-o-s-s-i-b-l-e-
请你不要忘记还有一个人在管着还有照顾着你~那个讲话令你吐血那个人。
okay,其实仔细分析一撒。我只是纯粹喜欢这个朋友然后不想因为这样失去他而已。
这个和笨蛋的喜欢还真的有一些分别~
讲到笨蛋我就吐血!!
他昨晚莫名其妙讲一堆感动的话让我哭袅一撒~我恨你!!

啊咧~我只能做一个结论
如果你迟点认识我或则更早点认识我,虽然有那桶冷水在~但是觉得可能会有点故事出来呱
现在这个情况蛤...只能看笑话罢了~一个很鬼死lag那种tim
haiz...算袅~就顺其自然~

点歌点歌给那位可爱的朋友:

周笔畅 谁动了我的琴弦

谁动了我的琴弦唤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边
谁倚着我的琴枕梦尽夜满月
还以为各自两边只能做蝴蝶
谁让你我静似月
只能在心里默
念檐下燕 替我飞到你身边
谁让你我静似月
各自孤单错弄弦
风吹的帘落见月人不眠
谁动了我的那根弦 将要度过的湖面
难预料 预料将来的深浅
谁让你动了我的弦
这次一遍又一遍
唤醒了人影孤单嵌入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