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不懂要写啥_★

今天跟老妈和老爸去上班。。啊咧~一开始,我就很乖地坐在妈妈的位置前面看报纸..
然后看了一遍又一遍...好无聊==
才看完报纸我就很不耐烦袅~首先就去KACAU我妈妈的计算机~
一直按按按按按按按~然后直到妈咪要用~then我才甘愿给回她..
过后我就跑去office后面kacau kakak做工~她在扫地~我抢走她扫把~
然后自己乱扫-_- 我知道我疯袅...

接着..扫到一只死掉袅的lizard...当场丢扫把给kakak..闪人=='''
后来我就去kacau office 的computer ~ 因为office 的电脑是一排的~
我去打开一张鬼图片~ 然后那些人回来看到就会
“YER!边个来geh?!” ....后果...被爸爸骂到狗血淋头...
啊咧~后来...中午吃饭时间出去又回来已经是1点多了~
bwaahaahaa~有一帮 大同小学的老师 来闹事~
听说她们的航班air asia 不飞~
结果她们却跑来公司闹~还讲是老师~讲话没头没脑~
飞机是我们买的咩~
公司建议改航班~就要加钱~结果她们多多话来讲
那些老师带自己的女儿来~靠!臭到要死==
有那种小学的味道==
又没有礼貌~我跟她们hi,她们只会noob noob看着我~
结果我给她们糖果她们竟然不领情..算袅..算袅.....
还是那个一年级的比较可爱~她拿完那些糖果还会跟我讲thank you
XD
后来我尝试跟她们讲话~她们竟然不理我!算袅...
我很偏心`我只带那个一年级的去玩~我带她去看鱼缸里面的鱼
【呃~我不是金鱼佬/变态佬的家属或则朋友TQ==】
算袅~不懂为什么她们 全部都是女的~包括那些老师==
结果她们闹完后~一年级小妹妹依依难舍地离开了我XD
其他小孩用“你很偏心”的眼神望着我~
我没有多想~是我真的听到你们跟你妈投诉我只跟一年级小妹妹玩-_-

后来是新人interview..有很多人撒
大多数都是很年轻的~有些女的穿到好像要interview歌星那样==
有些就很正常~那些男的有些很老~男的有一个很引人瞩目撒==
他那个庐广仲的LOOK!靠!!
我决定目标就是他袅!被我整蛊的目标 XDD
他是最后一个interview的~刚好妈妈出奇地给我进去“看DEMO”
结果我就拿了一瓶包装水~做在他面前~
然后他很有礼貌地微笑~我也微笑咯~
=) 微笑daisaii XD
后来开始interview 袅~ 我妈妈在问到一半的时候
因为我很用力 用习惯插入包装水!结果BOB一声有一点水喷上来
结果那个NOOB佬吓到...站起来==
太搞笑袅!!!!!!!!!!!!
XDDDDDDDDDDDDDDDDD
后来他在回答的时候~我又跑去他后面然后又跑回位置坐着~
XD
他很不自在地一直换坐着的POSE
后来完了~
我就很无趣地走掉~结果又看到他对着我笑
我发誓我第一反应是望后面==因为我以为他跟我妈妈笑==
结果后面没有人==
后来我就去爸爸的专属ROOM 打XBOX去袅
XD
-end.meim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