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关于为啥我不喜欢当公主_◆



其实我讲过很多次袅~

公主 跟 公猪 同音 ~

就系gam 简单~

【抱歉~给我瞎掰ing】

啊咧~印象中....

公主好像很hiao那样每天等她的白马王子=='''

sot shin 的咩~ 有书不读每天等王子骑士==

而且印象中好像24小时都是PINK COLOUR的wor==

还要给巫婆和后母陷害哇~几cham啊~然后还要被一个陌生人KISS

XD XD 万一对方没有刷牙捏?XD

啊~好要等几百年== 几麻烦撒...

得空得空要跟小动物相处~啊咧~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动物的咧

然后感觉好像很无助那样~每天靠那些仙子

而且好像一直要睡觉那样~啊咧~我还要去shopping的咧==

【当我讲废话~无视我 TQ】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