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


l a l a l a l a l a l a l a l a l a l a . . . .

今天4号~我喜欢的号码 NO.FOUR~不管其他人怎样想我都是喜欢 4`
当然我也希望你也喜欢它 4ever~
=)
其实..4也是个好号码啊~
44顺利
心想4成
4季平安
4海为家
万4顺利
4通八达
【这些我重复了N遍不是逼别人喜欢4只是让他们知道4一点都不糟糕】
=/
〖我离题了==''''〗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啥~
呃...不管怎样,我要说一些话

给 四月:
呃~我很谢谢你因为我喜欢4号~
呃~其实你不用等我SPM的~还有很久==
可是不管PMR 还是SPM 还是大学过后我都无法接受你。
嗯..我发誓我不是歧视残人士!!
呃~电视机讲人间是有爱的但是我不觉得我是你要找那个~
很怕你会疯掉-_- 因为..erm..我真的不是歧视你 谢谢厚爱

给 爱:
呃~我以为你这种大哥哥在跟我开玩笑==
也很谢谢你那么想我==
呃?我真的和无言-_- 我只是当你在玩玩罢了啊~
你就当我想太多啦蛤!可是你太想念的留言表出现在这里我担当不起
==

给 小蚂;
=='''对你很无言==''' 但是我也是要给交代==
我不是妓女~ TQ.虽然你每次讲没有把我当妓女但是蛤
我真的顶不顺你==


::::::....我系分割线

就当我今天SOT袅==
笨蛋记得加油读书啊=)
祝所有FORM 5 SPM考试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