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昨日事_今日写



昨天~我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
终于拿到我的新手机啊~
本来是订了那个iphone 3Gs~可是后来又觉得..不想用回apple
而且很容易HANG机XD所以叫爸爸不用去订了~

经过考虑筛选~ 我选择了 SONY ERISSON SATIO
hmm...还不错啦~哈哈
可是超不习惯的咧~第一毕竟它比较厚~而且很像拿着相机XD
毕竟它也是TOUCH SCREEN来的嘛~但是前面看真的跟相机没两样
X)
:::...::::我系很久没出现的分割线
最近喉咙真的很不舒服,声音有一点变~而且怪咖的是我早上没事~到了晚上就会疼
╥﹏╥

哎哟~管它的咧~

关于昨天,我又跟爸爸妈妈去了office ~ X)
一进大门,看到庐广仲版本的员工,我一直一直一直在忍笑
XDDDD
没有猜错的话,今天他第二天上班XD
他竟然认不出我~XDD 非常好的开始。
我首先还是很乖很乖地在妈妈面前看报纸~
然后跑去问YL【里面的其中以一位员工,我不是跟每位员工都打得很熟~但是应该不错吧~】
有没有东西给我做~她拿了一份行程给我,叫我帮她复印100份~
我OK ~ 后来我就跑去复印机那里~ X)

然后庐广仲版本的员工~刚刚好在那条路上~
我的整蛊细胞又跑出来袅!XDD
我说“这个要复印100份~”
我“带”他走到复印机那里,
结果超级搞笑的事情就开始袅
他竟然问我“你是新来的噢,我也是呃~你这么年轻就做工了?”
XDD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在忍笑,啊咧~我还很故意地点头然后“嗯咯嗯咯”
XD
后来,他告诉我他不会用这个复印机~
开始我就教他错误的 X) 结果他复印出来第一张就 黑到完 XD
然后我自己复印的时候没有事情咧~
他就问为什么会那样,
我还吓他讲“我听说这个复印机会认人,它不爽你就天天跟你作对的咯”
可是他好像真的相信==
过后我还是有教他正确的方法啦~
那时更加好笑~ 他不敢按 ENTER == 他讲他担心他会弄坏掉~还叫我帮他按
啊咧!!!!后来我讲不会坏的他才 迈出勇敢的第一步,按了下去
结果没事啦~轻松复印完100张~
XD
可是后来他就很奇怪~为什么DIRETOR ROOM我却可以进出自如~
还不用敲门什么~要进就进~还进去坐在我爸爸的位子上打XBOX~
他才意识到, 我不是什么 新人 XD
后来他就开始怕我袅~

员工午饭时间...
有些人自己带东西来吃【通常很少】大多数都出去吃袅~
那天留在OFFICE自己吃的有RUBY姐姐,庐广仲版本的员工,AUNTY JASMINE,还有几个我忘记叫什么袅~
RUBY姐就叫我陪她吃饭,因为她自己也是新人,她那桌都是新人~
我就坐在那边~开始我是很乖地乱画+听RUBY姐的精彩故事。
后来有一个事情很引人注目,
庐广仲版本员工,他的便当盒子,PIKACHU!!!!!!!
啊哈哈!!!太可爱袅!!我拿了那个盒子盖来玩!!
X) 是久违的PIKACHU!我问他是不是小学用到现在LOL
啊咧~RUBY姐更加坏~她一直一直ZAT他,是不是没有女朋友~
LOL 后来我觉得他们那边变了大人世界~我听不懂他们讲什么~
我就丢下PIKACHU盖~ 走去打XBOX袅~
-end.meim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