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你给的考验 第一天

=(
我明白SPM 就快到了,所以不能陪我。
第一天就觉得不开心....怎么可以这样?
笨蛋!!!!你真的以为24天很快咩!!
一个月,地球都自转24圈了!(废话)
哎唷。。。都占据了地球公转一圈的7.4%
可悲。。好不习惯怎么办?我都没有选择啦!!!每次没有选择的都是我,讨厌死你了!
你讲当考验?我承认我没耐性的洛!!
讨厌死你袅!!!!!!
啊咧!!我恨你!!你去死啦!!
发泄ing....><
-____-
我很坚强。。我本来就习惯一个人袅。
你要离开我到地球公转一圈也可以!
Hmph.....不要当我好像没有人你就不行!
我告诉你我叫Meimay.不是绵羊咩咩!!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