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TAG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meimay
我的生日: 4月14日
傳給你的: 啊琳
說出五個好朋友: 她们~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呃?跑车不错XD
近期開心的是: 他
近期壓力大的是: 父母
未來想做什麼: 新闻主持人不错?


有沒有喜歡的人: *装看不到*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 他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劝架,不听的话不关我的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跟着他就可以袅==还管去哪里
聖誕節要做啥: 988广播营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他
有沒有起床气: 什么叫床起?

有幾個兄弟姐妹: 1个姐姐 1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呃?LONDON BRIDGE IS FALLIN DOWN 是男生还是女生?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XD
喜歡什麼顏色: 全部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
愛不愛自己: 爱S袅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两个都OK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你!!!
現在很迷什麼: 逛街
睡相很差: 呃?睡着了我不知道~下次睡觉照镜子看?XD
現在的時間: 0012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呱~她没杀我 我父亲
今天天氣: 晴朗

你懷孕了嗎: SAMPAT问题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买东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我还是中学生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相信呱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看是什么人==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没有追戏的习惯


【點名人物】
① skip 完一下问题












④號認識⑥號嗎?-
⑩號是男還是女? -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⑦號姓氏? -
⑩號人緣好嗎? -
④號有人追嗎? -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⑧號的生日是? -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现在①号在干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