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创作的味道_★



创作的味道 是很多元化的艳丽
她酸 她甜 她苦 她辣 她涩 她甘
她千变万化~
她美得让人醉 也让人罪
我依赖在 中国几千年历史前创出来的四方字里面
古时黑色的墨液挥发了诗人的心思
现代蓝色的钢笔更在白纸上刻画下美丽的文章
E时代的键盘敲出触动人心的字句
艺人用它一字一句一撇一划拼出美丽的旋律,
用它来歌颂月亮星星太阳 分分合合 爱恨情仇
创作的味道
可以慢火细墩
也可以 像快餐点食物那样 快速
有时候像 泡 泡面时,简单
我用创作来 写别人的故事
我用创作来 拟自己的心情
我用创作来 说话
我用创作来 讽刺别人
我甚至 幼稚得用 创作来发泄我处于这青春年华 叛逆期间 的 无病申吟
方块字,是迷人的舞姬
就连孔子,李白,老子,墨子,还是江南四大才子
大家同样在醉在其中
我非才子,无高等的词汇智慧来写出如此完美的绝句
我只是普通一名学子
我同样可以利用这些文字
当然~我可以
请勿逼自己把文章写出来
那会像别人写的一个 作品
像是还没成蝶在蛹的的虫,硬被拉出来
挣扎不久后,死亡。
化成灰 飘泊在空气里。
没人在意~
-endmeim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