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MEIMAY QUIZ 调查结果★PART 2

ஐ kwanli 篇 [MEIMAY:我也很爱她]
❤好朋友 & 老婆
❤ 2年
❤-住在Seri Kembangan.
-经常看的女生 ;]
❤ Ms.Lim Kai Yie的好友~
♥直接 + 爽快
♥我觉得是别人要在你讲话途中插嘴有点难 -v-‘’
♥真心对待朋友 = ]
♥最会保养 。
最美。
✖目前为止没有。
✖ - 应该是我当MeiMay的点播机。
✖目前没有。
✖喜欢~
ஐ肝胆相照
ஐ舒服。
ஐ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 小pasar 篇[ MEIMAY:我爱我的管家婆]
♥朋友
♥i think 4 年吧很多叻...like她的新家在她久家的对面,还有她有个肥肥又可爱的妹妹
♥ ok lo...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 blurblur....容易high机
♥做事3分钟热度,没有恒心,存着玩玩下的心态做事
♥ 有义气,很能为朋友,有很好的社交能力
♥最容易high机,华语最好,比起我啦...
♥ high机时,做的很sweat的事...其实也ok啦...酱才像她的性格嘛
♥ form 2时她骂kai yie的弟弟的一句
♥ 做事的心态
♥当然是喜欢啦...她是个很好的朋友
♥三心两意,尤其是选手机
♥开心,没什么压力
♥凄凄残残,残惨凄凄==

ஐ zvea 篇 [MEIMAY:啊咧!我很花心~我也爱她]
❤老婆
❤快2年
❤1) 容易high机
2) 有爸,妈,1姐,1妹
❤美女
♥你typical 白羊座的性格,冲动
♥有时候太冲动
♥豪爽,不拘小节
♥1) 最high 机
2) 最多烂桃花
✖ 重色轻友(有时候啦)
✖1) 云顶旅行
2) 凯艺的欢送会
3) 有一段时间,交错男友,情绪超emo,不像她

✖懒惰,每次逃课
✖当然是喜欢啦
ஐ文质彬彬(因为文采很好)
ஐ好朋友的感觉咯
ஐ‘许淑湄!!!’

ஐ keikei 篇 [MEIMAY:介绍LENGLUI]
❤ friends
❤ 10months7days
❤ Her name and her age..=)
❤ cute!!
♥ cute..funny..
♥ speachless
♥ smart
♥最可爱..最搞笑..
✖ when she is high..
✖ when the time she do wern ee’s hair..
✖ her craziness!!
✖ of course I like her..i love her..
ஐ得意忘形..XD
ஐhappy
ஐ I love you

ஐ meikun 篇 [MEIMAY:这位也很LENGLUI拥有令人想保护的脸XD]
❤no bad :)
❤emm,1 year ba...
❤。牧羊座,14/4/1994
❤ leng lui Xp
♥气质吧
♥emm, 没有吧 ^^
♥friendly
高 d,leng lui ba
✖ emm, 没有
✖ emm, 太多了 XD
✖ emm,dun nid ba
✖ 她d 气质吧
ஐ。亭亭玉立 (hehe)
ஐ not bad
ஐ friend forever XD

ஐ3151996 篇
❤:網友
❤:大概··2、3個月?
❤ 1.體重47~
2.身高166cm~
3.1994年4月14日~
❤酷酷的~
♥ 有點瘋~ 哢哢XD抱歉~
♥說話直接~
♥人很好~
♥ 1.最美
2.人最好
✖ 野蠻瘋 XD
✖ 沒有吧~
✖ 沒有~ 這樣就好^^
✖ 喜歡~
ஐ 神采奕奕 [OMG!我在寫什麼==]
ஐ 感覺很貼切~ [我不是很會用詞=="]
ஐ 一輩子朋友~ =="

ஐ:阿MOKZ 篇
❤路人==
❤貌似没认识··不过也可能是1、2天··
❤嗯啊。名字,年龄。
❤美女哈。
♥乱搞+爱吃==
♥应该是············很爱恶搞。
♥性格很好哇,然后又很厉害掰,口才很好。
♥最天马行空,最漂亮,最会掰。
✖太聪明鳥。
✖乱改我的名字。==
✖不用改变了哈··
✖不错哈,喜欢。
ஐ天马行空
ஐ压力很大下~
ஐ?: MEIMAY 我要你每天加照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