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关于MEIMAY QUIZ调查结果❤大公开!!



上个星期我做了一个无聊的调查~现在总共有28份答案
在这里感谢你们啦=)
其实目的是好奇心我在大家眼里是怎样的啦。
啊咧~结果也出奇的超过我想像多的答案。
因为我开始以为不会超过5个人的噢~
现在有28份~也很开心啦~
11月14日 ~ 因为喜欢4号所以选择今天PO上来
大家也可以欣赏一下~ 赫赫

问题卷如下
◣关于MEI ❤MAYの 调查表◕﹏◕: ◥
我是规则请看我【不要装看不到蛤】
1 ★ANTI-【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不清楚~等】答案。
2 ☆ANTI-答案留白
3 ★ANTI-粗言以及敏感字眼
4 ☆ANTI-擅自改问题
5 ★ANTI-擅自删除问题
6 ☆ANTI-COPYCAT
7 ★字数不限【当然不要写作文啦】
8 ☆用英文/马来语回答,我OK
9 ★罗唆,我OK
10 ☆给予意见,我OK
11 ★没有特定答案【大家不要太严肃啦】
12 ☆呃~可以装饰的,如果你得空的话。
13 ★结止日期是9/NOVEMBER/2009
14 ☆大家请用心回答【毕竟答应袅人家不要太草率嘛】
ⓛⓞⓐⓓⓘⓝⓖ

请附上头像

【可以是卡通/照片,也可以选择不放】
ஐ网名/小名:
❤你与她的关系是:
❤你认识她多久:
❤你能够记得她的基本资料?最少2样。
❤对于她的第一印象:
♥你所认识的她,性格是?
♥她的缺点:
♥她的优点:
♥列出形容她的 XX之最【例:最笨】最少2样
✖最受不了她的是?
✖她让你印象最深刻/做过让你最感动/让你无法忘记的事情?【可以写多样】
✖认为她最需要改变的是?
✖你喜欢/讨厌她?
ஐ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她。
ஐ跟她相处,你的感想/感觉是?
ஐ如果有一天她让你对她喊,你会喊什么内容?
TQ 爱S你们袅
▂ ▃ ▄ ▅ ▆ ▇ 我系大分割线╰☆╮
PS:排序不分,头像不显示在部落因为太多无法编辑。

★ 幸福娃娃 _ 啊娃 篇
★ 论坛的好姐妹、[我当你是的啦 XD]
★ 大概 6个月啦、没假的蛤 XD 我还特地去找我给你的第一个留言 =)
★ 跟我同年 XD 出现日期很特别、
1994 04 14 马来西亚 + 中国 = 混国儿
★啊咧卜 说起这个就恐怖 XD
人家一来到论坛就开始怕她料、
感觉上 她是个[很恐怖的美女]
XD
★ 不在乎有没有爱情的女生
只要认为自己是对的 就会blablabla的照实说
100% 女王风范
对朋友付出真心 [我觉得]
胆大包天 [XD]
给我那么一点点“女侠”的FUU
XD
★ 呃 想想看
觉得 有时候 说话太直太快料 XD
可能因为女王性格的关系、
不算缺点呱 ~
★ 觉得对的事就会去做 去说
见义勇为 XD
真心对朋友
★ 最会说话
脑筋转的最快
最大胆 XD
★ 泡澡可以泡上整天 XD [夸张]
★ 因为上次我被公主男朋友啊妹说的是
她帮我平凡 觉得 感动
虽然对她的了解 不算很多
却很想把她当作能够谈心的朋友
印象最深刻的也是这件事
还有就是她在blog写不想当公主的原因
我看到还吓到撒
她不怕公主不爽的咩 ==
不过我知道 她 不 怕 =)
★ 觉得说话还是要有那么一点点女生的FUU比较好
XD
我意思是 那么的 柔点?
不是说她粗鲁蛤!意思是说
不要酱直啦 ==
还有就是 性格不要酱高傲啦 XD
不是说她骄傲 就刚认识她 觉得她不是很friendly的说
XD
可以再friendly点 =)
★ 我坦白说蛤
我 爱她 XD
喜欢她 那种潇洒的性格
那是我做不到的 =]
★ 见义勇为 XDXDXDXDXD
可以piak我 XD
★ 刚开始相处 会觉得有点怕怕的
因为 她很美 觉得有点自卑 XD
慢慢的 觉得她蛮好相处的
会是个很好的领听者 =]
★ MEIMAY 啊、
你好美 XD
XDXDXD
MEIMAY 啊、
我多么希望你是我身边的朋友
其实我觉得 自己的性格跟你蛮像
呃 我不懂从哪里说起
总觉得 自己跟你很多东西都蛮像
就是不知如何说起
XD
MEIMAY 啊、加油!
祝你PMR FULL A
[冷 XD]

ஐ啊琳,壁虎 篇
❤蠻熟的網友
❤不清楚耶,這一年比較多接觸
❤許淑媚
1994年 4月 14號出生
牡羊座
圖書管理員
公教國民型中學
爸爸馬來西亞人 媽媽中國人
喜歡創作)文字方面
討厭爬蟲類
❤很會說話(means很有道理) 的一個大眼漂亮女生
♥有時候瘋狂點 不過又很像很冷靜的人 0.0
♥其實目前為止没找到 (實話啊)
♥說話很有道理 + 不錯厲害寫文章的 + 美女一枚
♥最獨特 最亮眼 最瞎 最可爱中带点性感
✖很想没什么受不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
✖跑来和我chat然后叫我好好努力读书 (:
✖太过直接 0.0
✖当然喜欢啊
ஐ伶牙俐齿
ஐ开心 (:
ஐ很开心认识你这样的女生!(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ஐlousy 篇
❤friend
❤ 2 weeks
❤ Born in china ,has 1 sister and 1 brother
❤nice person
♥开朗
♥ talkative
♥很好相处
♥ none
✖不够体贴
✖【可以写多样】none
✖自恋
✖ love..XD
ஐ none
ஐ peaceful
ஐ I wanna c u

ஐ熊熊/Bat 篇
❤:网友
❤2年++吧
❤生日是4月14日,15岁==
❤可爱
♥开朗
♥顽皮算吗?
♥她真的很可爱==
♥最傻,最顽皮==
✖目前她没什么让我受不了
✖声音很甜(我觉得啦)
✖都不需要改变pun
✖喜欢,非常喜欢
ஐ。美若天仙(能吗?)
ஐ很舒服,一点架子都没有
ஐ你的眼睛很美!!

ஐ Celeste 篇 [meimay:我超爱她的!]
❤ Laopor <3
❤ since primary 1. err... about 9 years.
❤ date of birth: 14/4/94 home address: 55 jalan sr8/15, taman putra indah, 43300 seri kembangan XD [stalker]
❤ err~ forgot. that was ages ago.
♥ cheerful, special.
♥ quiet in class i suppose.
♥ being cheerful and happy everyday =] BIG EYES. i got jealous =X
♥ the prettiest and the cuttest and the most lovable. [lolx its true =]]
✖ too many laopors!
✖ organise a genting trip and surprise party ;] i cried.
✖ dont be too flower-hearted. ur just breaking innocent young girls' heart. LOL.
✖ i like her =] or else marriage divorce happens.
ஐhmm... 落井下石! nahh kidding =P erm... i cant think of any now. need time.
ஐ happy =] i wish im beside u now =X
ஐ I LOVE U FOREVER! BFFL!

ஐ desmond 篇 [meimay:我BF ?==也令人吐血的答案]
❤男女朋友?
❤ hmm..不知道咧..两年?
❤当然
❤:奇怪?
♥ sot sot dei?
♥固执
♥很会体谅别人
♥疯疯癫癫,可爱
✖她不吃咚咚的时候
✖当他体谅我
收到他送给我项链
我伤心时她陪我
很多啦!
✖就是别那么挑食~不要skip lunch~!
✖爱
ஐ懒虫一条~(算么?)
ஐ幸福
ஐ plurkkkkkkkkkkkkkkkkkkk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