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MEIMAY QUIZ 调查结果☆PART 3

ஐ阿娜 [MEIMAY:我啊MUI]
❤姐妹
❤有半年了吧
绵羊座
❤4月14日生日
喜欢看小说
蛮喜欢日本的
❤很美
很厉害
♥有时候温柔
有时候很rock XD
喜欢
♥缺点………………………………….
==
到现在还没找到的说
♥很厉害保养+劝别人
♥最美
最傻的姐姐XD
也是最rock
✖没有刮
✖有一次劝我
有时候陪我
✖没有
✖超级喜欢
ஐ我的华语不好的说
ஐ很好
ஐ我超级爱你,老姐~
还是不是爱情的爱
不要误会~

ஐ NightMaiden 篇 [MEIMAY:超级可爱型美女]
❤ Best Friend ^^
❤ 5 years...
❤ i.15 yrs old...
ii.Malaysian
iii.Chinese
iv.Aries
❤ A girl... Nothing much. My neighbour in class
♥ Straight, money-is-not-a-problem...
♥Too straight...
♥ Nice to friend...
♥ The most beauty-conscious:
i.Buy many and varieties of contact lens.
ii.Buy many products to paste on her legs to be more silky.
iii.Use to facial cleaner to wash face at once.
✖Nothing... Really can't think of...
✖ Went back to China but still remember to bring me present when came back to Malaysia.
Wrote stories together and act them.
Exchange and having meals together in primary school while recess.
✖To be more thrifty
✖ Like
ஐStill want to swim trough the river though have boat.
ஐ Ha ha... Happy ^^ don't need to think too much.
ஐ Best friend forever!!!

~chloe 篇 [MEIMAY:最佳拍档!XD]
~夫妻关系
~一年,废话
~她是女生,很搞笑的女生!14/04/1994出生,在SERDANG住
~没什么印象..因为坐在我后面,所以看不到她
~搞笑,我们的开心果~
~有时太EMO ,有时太HIGH机!
~喜欢帮助别人
~最有钱!最买东西不看价格
拜金,花心,不买钻戒给我!!
~就是有一天我在班上哭..你在那边静静的听我讲完那些apa la...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下课过后竟然轮到你哭,我问你为什么你又不和我说..
好象我有传染病将
~没什么要改~这样就好
~太爱你了~爱到无法自拔~XD
~阿里路呀
~好到不得了
~大笨蛋!!!不要忘记我啊!!就算你失忆也不能!!!!

ஐ爺爺 篇 [MEIMAY:我的台湾臭爷爷]
❤爺爺孫女
❤半年
❤名字叫meimay 現在念國中三年級
❤眼睛好大
♥鬼靈精怪愛裝可愛
♥很愛吵
♥很貼心懂事
♥最笨最呆
✖很愛裝可愛 XD
✖竟然交男朋友 都不跟爺爺說
✖已經很完美了 沒什麼要改的
✖當然是喜歡 我孫女耶
ஐ可愛女人
ஐ很有趣 聊天完都很開心
ஐ臭meimay!!!!!!

ஐ没有搞网名,因为懒惰。 [JACKIE CHAN 篇?]
❤不知道,想跟她交往但她拒绝我。
❤大楷有3 个月有吧。
❤。 喜欢可爱的东西,喜欢在blog 那里报告。
❤很成熟地思想所以我喜欢她。
♥有点搞可爱的性格但是又带有坚强信念尤其是做某种东西
♥目前还没发现。
♥人见人爱吧。
♥:她是我喜欢的类型,可爱,可爱,还是可爱。
✖目前还没跟她相处过所以还不能回答。
✖感动就没有,不过受不了的是有时有点小孩子气,老是说”bibubibubibu” 的。 但是我谅解因为毕竟她还小,还有成长及发展的空间。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她孩子气。 ^_^
✖目前,我只能回答:“我还不知道我想叫她改什么”。毕竟我们都没相处过,只是在网络聊天。
✖我多过喜欢 ^_^
ஐ难以形容
ஐ我希望我有机会跟她相处。不知她是否对我有意思。
ஐ你会喊什么内容? 我会喊…..天长地久,请想信我会守着的。

ஐ JOSHUAH KIM 篇 [MEIMAY:马桶刷==]
❤ friend..Well..Last time I dint hope so..
❤ mm...mayb frm she 7 years old because we r neighbor
❤ Study in chs..aries baby..girl..big eyes..tall..like to bath!haha
❤ CUTE! but she is too bad to me..she treat me badly…will she did it to other guys?
♥ She very love her friends, she dint care whatever she just want to do. Like I remember she pay the genting trip money for her friends without telling parents..but she always bad to me..haiz…
♥ treat me bad..when I love her ,she hurted me so bad
♥ whatever she hav is the best..
♥ Cute? How to say it..hmm..Lovely? Attractive?
✖ acctually…I dun like when she pushing me to other girl..btw I will did whatever she want or she hope so
✖ she escaped frm my kiss LOL..im not BianTai but I cant control myself that time..felt really sorry to her..and when she putting many ice in my shirt..god..
✖ no nid..
✖ could I say love?
ஐ The apple in my eye
ஐ well… I try to forget her everytime but it is difficult!LOL i try to hate her but I love her..btw..now I got XiaoNor ..because of her la! Bad meimay
ஐ will u forgive me and give us a chance again???LOL what Im saying?swt..

ஐ小NOR (我不是马来人) 篇 [MEIMAY:与上面那位是COUPLE]
❤邻居/朋友/LESSBIAN?XDD开玩笑
❤懒惰算
❤ 1个妹妹和姐姐,大眼睛长睫毛,14/4/1994生日
❤她的眼睛怎么可以长这样!!!
♥ DIAM-DIAM UBI BERISI(不懂用对没有,哈哈哈) 实际上她在朋友面前不会DIAM
♥眼睛比我大!!我不爽。。我要挖掉她眼睛,有的时候讲话很敷衍,还有我的DARLING以前喜欢她!
♥大方,可爱。。很顽皮(对我来讲这个是优点) ,她的想象力真的很好!真人不露相,不要看她平时玩玩的样子,她处理事情来你想象不到的认真。
♥最可爱!!最LENGLUI!(越看越美) 最乱放电!(我瞎掰的) 最会掩饰自己的实力(不可以掩饰啦!让我打败你一次嘛)
✖掩饰自己的实力咯!明明很PRO了还讲不会
✖她帮我撮合我和DARLING(我以为她会跟我抢)
她帮我做供料作文 (在她的BLOG)
她来我家的时候,我逼她穿LOLITA的衣服结果她讲她胃不舒服SKIP掉!(我一定有机会再逼她穿)
为了她我不用火星文
✖最好眼睛变小一点啦!哈哈
✖我超级爱她的
ஐ无与伦比,独一无二,值得一交(我成语很厉害的,哈哈)
ஐ很舒服,但是看她跟我DARLING讲话就不舒服了!
ஐ你最坏啦!!!我对你又爱又恨啊!!!!

ஐ阿飘 篇 [MEIMAY:国王!!;D]
❤亲密关系 = v =
❤半年了吧@.@
❤妙龄15 中国混马来西亚@@?
❤有个性の靓囡
♥爽快 KUSO[台湾KUSO]
♥没有吧 =_=
♥好色 XD
♥最个性 最可爱
✖搞怪= v =
✖了解我的个性 就让我感动了
✖ = 3 = 换新发型?[乱填]
✖是超级喜欢她的~~~❤
ஐ鬼马精灵 = =v
ஐ很开心噜~~ 会一直笑笑笑笑和炸到无言=_=
ஐ宝贝我爱你~~~~❤

ஐ yanxk 篇
❤ friend
❤ 3years
❤yes
❤感觉好像是哈日或者哈台的人X)
♥还蛮直接的,不是坏人,可以相处
♥长得比我高。【可以吗?我还不是很了解你,还没发觉】
♥不会小气
♥最高,最直接
✖长得还蛮高的,看你的时候很辛苦
✖太聪明,直接说穿我
✖高度[不过好像改不到]
✖喜欢
ஐ哈哈哈哈
ஐ不会生气
ஐ钱拿来

ஐStar 篇
❤網友
❤呃....好像四個月吧?XD”
❤呃….馬來西亞人、女生(廢話)、牡羊座
❤可愛到令人無法招架,呵呵~~
♥這….沒實際相處過,但我想她是個有話直說、天真活潑的人吧?
♥目前還沒看到。喔有一個啦,就是有男朋友了,這個算不算?XD
♥這….我還在感受中….XD
♥最可愛、最正
✖同上一題….XD
✖印象最深刻→ 這個答案….可以同上一題嗎?XD
✖原諒我真的不知道….Orz
✖喜歡….>///<
ஐ天真浪漫?
ஐ真高興我認識一個正妹!
ஐ嫁給我吧!

ஐ小娃妞妞 篇
❤旧补习朋友的说
❤很久很久了的说
❤生日很多四的说,女生来的说,外国人的说
❤很可爱的说,超级像郭采洁的说!!说话腔调中国风的说
♥很厉害说话的说,真人不露相的说,很厉害写作的说,很爱开玩笑假装生气的说(妞妞没看过她真正生气的样子)
♥粗心大意的说,东西很爱掉的说
♥重朋友的说,搞怪的说,很大方的说
♥最大方的说,最可爱的说,长大一定最美的说。
✖暂时没有的说
✖她时常忘记拿水壶的说,我生日她送卡片给我的说,上课时她意外很安静的说。
✖我不知道她真正生气的样子的说
✖喜欢的说
ஐ小郭采洁
ஐ舒服的说,没有约束的说,不像千金大小姐的说
ஐ好希望你是我姐姐的说!!!!

ஐ天晴 篇
❤朋友
❤几个月
❤——15岁,生日4月14日
❤美
♥——人很好
♥太美
♥美
♥——最美,最可爱
✖——太美
✖——1美2说要kao我,哇咔咔【感动到现在】
✖——去整容,变丑回来就没有人跟我抢了
✖喜欢
ஐ美若天仙
ஐ很舒服
ஐ我也想kao你【虽然没有资格TT】

ஐ死神的上帝
❤朋友
❤半年
❤女孩子,有爸爸妈妈
❤是美女咯
♥活泼开朗,坏蛋一下,可爱一下
♥没有
♥可爱到可以惹到我注意,很独立一下
♥最笨,最可爱,最不做作
✖情绪化,有的时候情绪低落到。。。HELL那样
✖她讲话真的很直接又不像女生的话,声音很好听,她喜欢问我在做什么
✖问别的问题,不要一直问我在做什么
✖喜欢呱。。但是人家有男朋友了噜
ஐ。。。。“没我的份”。。是你讲4个字就可以的啊,我乱写的
ஐ喜欢跟她相处呱,她竟然可以DIAMDIAM听我讲废话
ஐ BOOM!!很熟眼噢?

ஐjunhuai 篇

❤忘记咯
❤最少2样。不知道
❤可爱
♥小气
♥不知道
♥我不会做的东西他都会帮我做
♥真的很笨
✖小气
✖没有啊
✖不知道
✖还好
ஐ和蔼可亲
ஐ很开心
ஐ谢谢你

ஐ神秘的好人/masterkiong/kid 篇
❤朋友
❤两个多月吧
❤许淑媚,meimay,15岁,4月4号生日,怕壁虎,住KL,爸爸妈妈经营旅行社
❤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很可爱。。很搞笑。。开朗。。怕壁虎^^
♥怕壁虎^^
♥很可爱。。很搞笑。。有想法
♥曾经把家里的微波炉给用到爆炸,最怕壁虎,最可爱。。
✖不理人的时候。。(我是那么认为啦。。^^)
✖陪我聊天的时候全部都是^^
✖想法^^
✖喜欢^^
ஐ。掌上明珠
ஐ很好。。很开心^^
ஐ许淑媚,你给我站住,不要跑!再跑!!我就。。只好追啦。。=3=

0 comments: